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联合市科协、泉州智能装备产业协会等单位举办专利知识专场讲座

2018-03-14 18:45:09 276 分享按钮

2018年3月14日,由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泉州智能装备产业协会主办,我校科协(科研处)承办,泉州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北京科亿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泉州分所协办的专利知识专场讲座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讲座的领导和嘉宾有:泉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华生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旭弘市知识产权局综合管理科科长吴贤德泉州智能装备产业协会会长、七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荣华泉州智能装备产业协会秘书长韩鹏北京科亿知识产权事务所泉州分所负责人傅海鹏律师学校常务副校长林东、校长助理陈卫华等。讲座由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主持,我校全体教职工以及泉州信息职业教育集团、机械职业教育集团、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部分成员单位和泉州市中高职院校代表200余人到场聆听。

 

此次讲座邀请中国(温州)知识产权维权中心合作专家、泉州知识产权局特约讲师赵飞做专场报告。赵飞老师结合自身近20年知识产权工作经验作题为“国内外专利申请、PCT申请及专利挖掘”的主题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国内外专利商标、PCT申请、马德里国际注册等知识。随后,市科技信息服务项目组成员、知识产权顾问许文豪校友为大家介绍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平台功能。此次活动,使参会人员收益匪浅,为大家在今后开展专利题材发掘与申报工作,拓展研发思路、培养研发人才,提升科研实力有指导意义

(科研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