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省厅相关处室领导组队莅校调研指导

2018-03-12 17:40:48 272 分享按钮

3月12日,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高教处、教师处、对外处等处室领导组队莅临我校就中德(福建)教育交流与发展中心项目的建设进行调研。泉州市教育局长毛伟雄高教科黄世琴陪同调研。我校董事长郭小平及校领导陈笃彬、林东、吴元凯、陈卫华、郭惠惠迎接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的领导。

 

在学校董事长和校领导的陪同下,省厅调研组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校园、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及实训基地等。

随后,在座谈会上,学校常务副校长林东介绍了学校中德(福建)教育交流与发展中心项目的建设方案。职成处、高教处、教师处、对外处等处室领导分别该建设方案提出建议和希望。

 

参加调研的还有学校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外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