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8-02-01 20:00:15 288 分享按钮

2018年2月1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总结了学校各部门本学期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突出了各部门的工作亮点,并就学校下学期的工作思路进行阐述。他表示,2018年是校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希望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和责任,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站在新起点,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大会的最后,学校副校长黄克安即将开展的“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进行动员并对下学期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2018,我校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对高等教育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着力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紧紧围绕今年的目标、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认真开展“教学质量年”活动,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以学科专业建设为抓手,以学术梯队建设为支撑,以体制机制创新为保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增强规范突显特色,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争取圆满完成今年责任目标任务、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学验收使学校更好地“对接产业、服务地方”,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全面提升,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