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2018-01-26 18:35:40 330 分享按钮

加强学术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我校于2018年1月26日下午,召开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讲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叶林心、王心涤、许瑞峰、曾映雪和邱丹桦等5位教授担任创意设计学院讲座教授。学校副校长黄克安、吴元凯,校长助理陈卫华出席此次大会。聘任仪式由陈卫华助理主持。

 

会上,吴元凯副校长宣读学校聘任文件,我校教师分别介绍了五位教授。在师生络绎不绝的掌声中,学校领导向五位教授颁发讲座教授聘书。

 

我校黄克安副校长在随后的讲话中谈到,人才是我校发展的第一要素,人才在学校发展有着基础性、战略性和决定性的地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广聚英才而用之,是学校人才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目标。此次讲座教授的聘任定能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为我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一定贡献。

此次聘任仪式不仅是我校人才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更为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学子提供更广阔的资源和更多的可能性。

(创意设计学院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