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2018-01-19 10:22:16 223 分享按钮

2018年111日至18日,我校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历经2天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主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设置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项目

初赛的第三个项目“主题班会”于1月18日上午举行。我校副校长黄克安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22名辅导员积极参赛,通过说班会的形式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辅导员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和组织教学的能力。

赛后,黄克安副校长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成为一名好的辅导员应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高尚的人格魅力。他希望大家能以此机会,互相学习提高,发挥特色和优势、总结经验,认真组织好每一场班会课,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和能力。

本次大赛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化水平,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决赛将于今年三月举行。

 

(学生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