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2017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12-27 19:31:54 163 分享按钮

12月8-27日为切实贯彻“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和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我校开展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校两百多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环节,特别邀请我校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唐洪森教授、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石智生副教授、学校团委负责人李添煌老师为我们分别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高校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和艺术》和《共青团宣传思想探索与思考》。除了集中授课和素质拓展训练等形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班还邀请到我校校友——泉州老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创业培训讲师林清权学长,晋江欧赛尔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检学长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和交流他们在校期间的学生干部经验与工作、创业体会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我校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政治理念与实践方向提升自身素质,增进学生组织凝聚力,全方面提升学生干部的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学生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