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8-01-16 17:24:29 256 分享按钮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建责任。根椐教育部党组、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和中共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精神,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安排 ,学校党委于2018年1月16日上午,在6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基层党支部挂联领导林东常务副校长,黄克安副校长、陈卫华校长助理,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元凯,校长助理、丰泽区人大代表郭惠惠,党委委员、教务处副处长苏元涛,党委委员庄绍山;党支部书记及基层党员干部、师生党员代表等共2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思路、安排及举措等方面进行述职。会上,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逐一提问,基层党支部挂联的领导分别对所挂联的党支部书记报告进行点评。

吴元凯副校长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一是各支部书记述职的内容实在、针对性、指导性、实效性强。二是各支部党建工作各具特色,能够采取切实有效的落实措施应对现实存在的困难。三是坚持“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大精神。四是党支部工作谋比较实,能够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开展工作,能够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明显,有序推进了我校的基层党建工作。

最后,吴元凯副校长对2018年各支部在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创新学习和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提出了“1225”要求:即落实一个责任——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抓好两个群体——教师群体、学生群体;抓好两个队伍——党务工作队伍、辅导员队伍;五个强化——强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强化党建工作、强化组织能力的提升、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强化党建工作创新与研究的探索。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