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市科协第十五届学术年会电子信息分会暨泉州市信息职业教育集团和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2017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8-01-12 20:36:59 246 分享按钮

 

 

1月12日,泉州市科协第十五届学术年会电子信息分会、泉州市信息职业教育集团和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2017年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泉州市信息职教集团、机械职教集团理事会成员单位的高中职院校、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代表和泉州市电子学电子学会的成员单位企业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我校常务副校长、泉州市信息职教集团、机械职教集团理事会林东理事长致辞。他首先回顾了信息职教集团和机械职教集团的成立以来工作成效,同时,他真诚希望学会和集团成员单位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为泉州市经济社会及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年会,组织进行了理事会的换届事宜并讨论研究2018年工作计划。各成员的单位踊跃发言,积极为职教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据悉,信息职业教育集团和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快了我市信息和机械职业教育规模化、集约化、连锁化发展进程,促进产教结合、校企合作、校际联合,为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力资源。

 

我校作为信息职业教育集团和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的牵头单位,将积极助推校校、校企、校所、校政及行业协会之间的全方位合作,促进资源的集成与共享,为泉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