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木桥筑梦,不负芳华——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木桥杯”木桥载重创新设计大赛

2018-01-03 10:33:33 227 分享按钮

 

 

1月3日,我校第四届“木桥杯”木桥载重创新设计在实训楼圆盘举行。此次大赛的评委嘉宾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教师组成。

 

大赛分为创意造型强度设计组,同学们的木桥作品构思巧妙、造型精美、做工细致、风格独特各异。最终,有张炎鑫、黄奇、汤峰、石文俊、周宏文、谭嗣睿、黄永炎、周慧、尹瑞华等35位同学分获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大赛过程中,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娱部同学为缓解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街舞和歌曲表演。

 

此次大赛旨在激发学生设计创造力,加强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木桥模型的搭建凝聚着同学们的智慧,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实践中领悟课本知识,真正培养“实基础、强能力、能创新、高素质”的人才。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