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举行2017年“教学质量提升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12-27 17:25:26 210 分享按钮

12月27日下午,我校2017年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我校林东常务副校长、黄克安副校长、吴元凯副校长、陈卫华校长助理党政办、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中心)负责人及全体专任教师,大会由陈卫华校长助理主持。

 

陈卫华校长助理针对整个“教学质量提升月”的活动过程做了全面的总结。他说,我校此次“教学质量提升月”通过对2014年升本以来省/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立项、建设、结项等项目的自查,有效的促进了各项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有序进行。其次,在质量月中开展课堂教学检查活动,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对各项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有效的监督和指导,效果明显,成绩显著。此外,在提升月期间举办了由教务处与学院工会联合主办的“精彩30分钟”、说课比赛等,共有31名教师进入决赛,最终共有12名教师荣获“精彩30分钟”奖项9名教师荣获“说课”比赛奖项

 

会议最后由黄克安副校长做重要讲话。黄克安副校长对学校举办的“教学质量提升月”的活动取得的成果做了肯定。结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估期间专家所提意见及我校实际情况决定2018启动“教学质量年”。

此次“教学质量提升月”的活动,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深化改革、强化发展、优化保障”的建设思路,主动适应社会需求,遵循高等教育规律,采取有效举措,推进我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战略的实施,不断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在全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

(教务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