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教工篮球赛开赛

2017-11-08 12:13:15 250 分享按钮

在学校各工会小组和后勤处、教务处等有关单位的积极支持配合下,学校2017年教工篮球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并于今天下午在第一篮球场顺利开赛。

 

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中心)领导对教职工文体活动十分重视,学校林常务副校长、工会吴主席和软件学院高院长、土木工程学院车院长、通识教育中心唐主任等都积极发动并带头报名参赛。

 

参加本次比赛有软件学院、经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通识教育中心和机关等五支代表队,将采取単循环赛制。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经管学院与机关代表队的比赛中,场上运动员积极拼抢,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本次比赛年龄最大的林常务副校长显示出扎实的基本功,十投八中得16分,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掌声,助力机关代表队取得首胜。

 

预祝学校2017年教工篮球赛圆满成功!

(工会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