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开展汽车专业师资培训

2017-11-02 19:39:21 258 分享按钮

11月2日,我校邀请莱法州手工业协会职业培训与技术中心专家米歇尔·鲍曼、托马斯·布雷和诺市职业学校皮特·约瑟夫·希弗等专家莅临我校开展师资培训。来自泉州市中职、高职、应用本科院校的相关专业教师行业协会高管50多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专家们以《凯泽斯劳滕手工业协会以及汽车领域的实践培训》和《课堂上的教学方法》为题展开,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德国行业协会在双元制教育中的作用,和职业教育领域教学与培训的经验。

 

我校开展此次培训旨在开阔学校国际化办学视野,引进德国先进职教理念、专业课程和教学资源,增强学生职业素养与技能水平的教育力度,实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培养造就高技能人才,助推学校应用型示范性院校建设。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