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2017-10-18 16:19:05 249 分享按钮

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所有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等人员在实训楼会议室观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10月18日下午党委组织学党员代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要求各党支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始终坚持党的指导地位,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尤其是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学校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工作抓好、抓紧,认真组织师生员工理论工作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组织专题研讨、主题班会等各类活动,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