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2017级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7-10-08 15:00:32 312 分享按钮

10月8日上午,我校在运动场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泉州丰泽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江新兴,校长、党委书记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吴元凯,校长助理陈卫华、郭惠惠及相关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常务副校长林东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大会第一阶段为军训总结表彰。伴随着雄壮的军乐曲,军训方队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军训团教官们的检阅。汇报表演结束后,黄克安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7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军训团领导和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奖。校长陈笃彬为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并进行了颁奖。随后,陈笃彬校长军训团锦旗。

在第二阶段的开学典礼上,长、党委书记陈笃彬“遇见泉信院,成就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陈笃彬首先对2017级新生的总体情况和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成果进行了介绍;二是结合“知行合一”的校训涵义,对新同学提出了点希望:一是要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二是要善于学习、注重开发情感智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三是希望要做讲诚信的人,学会与人相处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新生在泉信院度过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一片掌声和欢呼声,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