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7-09-25 17:26:42 386 分享按钮

9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泉州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副处长黄燕青,丰泽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江新兴、军事科参谋吴化红,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校长助理陈卫华等出席大会。

我校黄克安副校长在讲话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希望同学们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一丝不苟的精神积极投入到艰苦的军训之中,学习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作风,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铸就钢铁意志,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

 

泉州军分区战备建设处黄燕青副处长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作为一个平台、一种载体,自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磨练心志,锻炼体魄,为来日成为祖国的栋梁打好坚实的基础。

2017级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2017级的同学们要以泉信人的自立、自信和自强战胜军训的烈日骄阳的决心。

 

简短的军训动员大会结束了,2017级新生军训拉开了序幕。

学院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各系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大会。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