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青春无悔在泉信”——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

2017-09-23 16:02:18 425 分享按钮

 

 

金秋桂香千里,青春无悔泉信9月23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迎来2017级的新同学,近三千名从全国各地汇聚而来的新同学,即将在这里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校园里的迎新接待点人潮涌动,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为了保障迎新工作的便捷、高效、安全、有序,学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对新生接站、报到注册、学费收缴、迎新宣传、车辆引导、秩序维护、校园氛围营造等事宜进行了协调和部署,落实分工责任,细化工作流程,全面部署各项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各院系创意纷呈,各部门服务周到,迎新工作人员都带着暖心的笑容,用积极的态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让2017级新生在踏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那一刻就感受到新的大家庭贴心、安心、暖心的一面。学校在迎新现场、公寓楼区皆设置了休息区,提供解暑茶等饮品,给前来报到的新生和新生家长提供服务;学校还开设“绿色通道”服务站,提供资助政策咨询等相关服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提供便利。不仅如此,学校在泉州高铁火车站、客运中心站、新车站等设置迎新接待站,安排志愿者和车辆迎接新生入学,并安排校园观光车往返接送学生前往宿舍。这其中最具亮点的当属学校“视觉泉信”工作室的主题为“我眼中的世界”摄影展展出来自学校师生50幅摄影作品,拍摄几乎都是学校风采及闽南特色风光,让新生能更好的了解泉州、了解学校摄影展深受大家好评。

 

学校在各个方面最大限度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服务和便利,保证新生咨询、报到、注册、缴费、入住等各个环节的高效、畅通,给2017级新生以家的温馨!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