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积极参加第二季全省“一马当先”知识竞赛

2017-08-11 15:16:31 344 分享按钮

8月 7日,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建教育电视台承办的第二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在福建教育电视台演播厅拉开帷幕。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为做好参赛工作,我校从今年5月开始便在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首季“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并从中选拔优秀选手作为学校参加后备人选。综合相关专业教师意见,确定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智生副教授担任领队,黄宇雄、黄雪玲、方旭丹、李玉珍、李晶璐等5名同学代表校方参赛。我校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本季“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有效激发了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热情,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效果。

据悉,“一马当先”知识竞赛节目首创将马克思主义理论用竞赛的形式来展现,这不仅促进了我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而且活跃了第二课堂的理论学习。此次比赛有全省83所高校,415名学生参加,采用电视现场竞答方式进行。

(学生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