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工杯”第一届全国透水混凝土及透水砖设计大赛在我校举行

2017-07-21 18:05:54 359 分享按钮

2016年12月于福建泉州成功举办“2016国际海绵城市建设论坛”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提高海绵城市建设用透水混凝土和透水砖的设计和生产水平,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福建省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泉州市土木建筑学会、泉州市给排水协会和北京耐尔得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协办‘泉工杯’第一届全国透水混凝土及透水砖设计大赛在我校开幕

 

开幕式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孙继成主任主持,泉州市科协党组书记章金良、(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首席专家崔源声和我校林东常务副校长分别在开幕上发表讲话。

 

本次大赛依托建材行业权威的专业平台,鼓励企业、科研院所依据“推广透水建材铺装”的产品开发理念,加大产品创新力度,通过改进工艺、提高装备水平或研究开发新配方等,设计制造出“更透水、更高强、更耐磨、更美观”的透水混凝土和透水砖产品。

 

大赛评价结果不仅可以代表参赛单位产品的行业地位和社会地位,也体现了各单位的研发能力及创新水平。大赛在检验相关单位的创新设计能力和技术实力的同时,将组织对优秀产品的大力宣传和推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