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2017年福建省本二批招生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2017-07-16 10:43:03 452 分享按钮

为使广大考生深入了解各高校办学情况,准确把握招生政策,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2017年福建省本科批次招生咨询会于7月16日上午在我校举行。本次咨询会由泉州市教育局、泉州晚报社主办,福建高校招生咨询统一平台和我校协办。

 

咨询会现场人气火爆,来自省内外的20多所高校招办人员耐心为考生和家长解疑释惑,指点考生选择好自己向往的高校和专业。

 

学校对这次招生咨询会十分重视,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协调会进行统一部署和周密安排。学校组织多名招办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解答,组织各专业老师对有意向的考生和家长进行详细的介绍,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活动提供全程服务。现场设考生和家长休息厅、医疗服务点、饮水处(同时供应热水和饮用水),租用大巴车在客运中心站、新车站免费接送考生和家长参加咨询会,并做好安保工作。同时免费为所有前来参加咨询会的各校招办人员安排工作餐等。

 

同时,学校还开展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开放学校所有教学、生活场所,并派专人进行讲解,展现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及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