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接受省级节水型城市考核验收

2017-06-21 17:38:49 209 分享按钮

6月18日下午,省级节水型城市考核组在市节水办王主任陪同下莅临我校实地考核节水工作情况。

验收汇报会上,我校吴元凯副校长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和节水措施、成效及节水工作展望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加强节水工作的情况。随后,考核组实地考察校园绿地自动喷灌系统、利用石窟收集雨水系统进行校园绿地浇灌等项目

考核组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称赞,对学校积极开展节水型单位创建活动,加强供水环节管理,有效地控制用水量,各项用水指标合理,确保供水安全顺畅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节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学校节能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单位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基建处、学生处、土木学院、机电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后勤基建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