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理想与信念”——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暨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7-05-27 16:32:16 194 分享按钮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5月26日晚,我校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暨五四表彰大会拉了帷幕,晚会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学校领导林东、黄克安、吴元凯、郭惠惠等出席了晚会。

 

随着激情洋溢的舞蹈《红旗颂》开场,我校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暨五四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随后,学校对获得五四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我校林东常务副校长强调五四精神是先辈们留给我们重要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积极弘扬,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

 

晚会上,学校艺术团送出了包含朗诵,合唱,南音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黄水谣》、《共青团之歌》、《信念永恒》、《八骏马》等节目更是深刻反映了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以及艺术涵养,从小家到大家,用多种的艺术形式表现从无到有的复兴历程,特别是一曲由学校泉州校友黄涛带来的《勇敢的泉州人》让在座的学弟学妹们都为自己是泉信学子而深感骄傲《风月》的古风新韵,《青春乐章》的色彩斑斓,《卡农》的别样相思都让观众沉醉其中无法自拔;最后的《街舞串烧》《HAPPY EYERYONE》又掀起晚会最后的高潮

 

学校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暨五四表彰大会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