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中荣获两项一等奖

2017-06-12 18:41:13 268 分享按钮

日,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等十余名学子组成代表队参加“龙净杯”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荣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师生践行“知行合一”校训、加强专业建设,狠抓教学质量,注重培养学生的实操能力的结果。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组委会、福建省高等院校机械原理及机械设计教学研究会主办,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等省内22所高校的39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