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被确定为福建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2017-06-12 18:39:24 265 分享按钮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下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福建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的通知》(闽教学〔201728号),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创建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16〕58号)精神,在各高校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经材料审核及现场评估确定我校为福建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着力构筑四轴联动、产教融合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致力于培养“实基础、强能力、能创新、高素质”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校建立健全了系统全面、逐层递进、课内外与校内外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拥有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福建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3个及福建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2个;制订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并全面融入创新创业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学校创新创业文化,涌现出智能玻璃”、“高精度桌面级3D打印机拍胸舞机器人VR眼镜虚拟体验驾驶飞机海绵城市透水混凝土激光竖琴智能家居机器人”及“多功能智能钱币分拣机等一大批获奖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