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高校学生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顺利召开

2017-05-31 11:33:37 203 分享按钮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对常见病、多发病症的了解和预防意识,5月24号,我校举办了第二场题为《高校学生传染病防治知识》的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北峰医院肖桂平医师来为我们讲解

 

肖桂平老师为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传染病的分类,肺结核和艾滋病的传染途径、传染方式和防治。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传染病的种类,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预防传染病的传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一定会更加认真深入的学习传染病的防治知识。

                         

                          (学生工作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