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现场考评组莅校考评指导

2017-05-18 08:46:40 244 分享按钮

5月17日,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现场考评组莅临我校考评指导,我校董事长郭小平及校领导林东、黄克安、吴元凯、陈卫华、郭惠惠等热情迎接了嘉宾一行。

在我校郭小平董事长及校领导的陪同下,考评组参观了学校校园、实训基地和实验室等,并对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学生活动中心等进行实地考察。

 

考评组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材料进行认真的审查,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探讨与交流,并提出相应的反馈意见。随后,我校林东常务副校长向考评组汇报了学校开展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考评组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给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意见与建议。

 

学校创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工作领导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