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党校举行2017年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7-05-15 14:00:38 349 分享按钮

 

5月10日下午,我校党校2017年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元凯,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绍山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党校52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委员机电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郭青华主持。

结业典礼在大家齐唱《国歌》后拉开序幕。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绍山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及有关人员向六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副校长吴元凯在讲话中说:党校结业是同学们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党性锻炼,坚守理想信念,保持并传递正能量,时刻修正自己,用青春创造未来。两位受表彰优秀学员代表上台讲话,通过这次党校培训,端正了入党动机,认识到党是我们的指路明灯,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机电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郭青华对本次党校培训班做了总结:她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身边同学的好榜样。 

结业典礼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