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与福建一带一路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7-04-28 18:16:00 335 分享按钮

4月25日下午,我校与福建一带一路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会上,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梁洲辅院长和福建一带一路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熊际鹏董事长分别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深化合作,加强对学生的职业技能培养,实现技能竞赛与专业培养目标结合与专业教学过程结合与就业岗位需求结合与国家职业标准结合与全省全国技能大赛要求结合,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福建一带一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程勘察,设计:建筑工程施工;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工程规划;测绘服务;项目方案策划,规划;地理,城镇规划设计,咨询及测绘。公司面向市场,坚持科技与管理并重,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赢得了广泛的社会信誉。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