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喜获第十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优秀组织奖

2017-04-28 17:53:27 299 分享按钮

 

“煮酒论英雄,舌战论知行”。4月21—23日,2017年福建省大学生辩论赛暨第十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选拔赛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全省共有26所高校派出代表队展开角逐,为历届之最。

为做好参赛工作,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通过选拔,组织六名学生参赛,并安排一名指导老师进行针对性指导。辩手们在激烈的两天比赛中,围绕着辩题展开了一场思辩的唇枪舌战。

最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张建琴获得此次比赛的“优秀辩手”。另外,“优秀组织奖”也被我校收入囊中。 

据悉,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由福建省科协、福建省教育交流协会和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共同主办,该比赛以弘扬为主线,以加强交流与增进友谊为宗旨,提供高校交流的平台。2002年创办以来,形成了赛制独特、辩题独到、活动独创、成果独秀的两岸青年交流形式,成为了有基础、有影响、有创新、有意义的对台青年交流交往的特色品牌项目和两岸大学生传承中华文化、展现思辩风采、增进感情交流的青春舞台。

 

(通识教育中心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