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汽车专业师资培训在我校举行

2017-04-27 17:36:42 260 分享按钮

4月26日,我校邀请德国职业教育学院汽车电气专家皮特·约瑟夫·希弗先生到我校开展汽车专业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泉州市中职、高职学校相关的专业教师约50名。

 希弗先生为大家带来了德系汽车制造的历史和发展概况、德国汽车机电一体化技师职业教育及教学课程、汽车专业教学人才培养、汽车职业教育、就业及发展动态的精彩讲座,从德国“双元制”教育入手,介绍了德国职业师资培训的内容和规则,希弗先生与在场教师互动交流,气氛融洽。

 

我校开展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视野,引进德国先进职教理念、专业课程和教学资源,增强学生职业素养与技能水平的教育力度,实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培养造就高技能人才,推进学校应用型院校建设。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