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举办2017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2017-04-28 10:26:41 334 分享按钮

4月26日下午,我校2017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B209举行了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陈天年、党委委员兼副校长吴元凯、党委委员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绍山、党委委员兼经济管理学院苏元涛、各党支部委员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委员郭青华主持。

吴元凯副校长做培训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在党校培训中学好党的理论知识,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上, 庄绍山主任宣读党校培训通知党委委员郭青华对此次培训作了分组安排,并提出培训要求。学员代表2015电商金融2班苏乐场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参加培训的态度和决心。

本次培训时间从4月26日至5月10日为期15天,采取集中授课辅导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安排了课堂讲授、影像资料学习、分组讨论、大会交流、主题实践活动、自学、写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等内容。集中授课辅导由陈天年副书记、吴元凯副校长和郭青华、石智生老师负责,他们将分别作《端正入党动机》《党的理想信念》《党的组织和纪律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辅导。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