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云南省监狱系统通讯业务技能研修班

2017-04-21 19:10:52 324 分享按钮

4月18日上午,云南省监狱系统通讯业务技能研修班在我校实训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我校林东常务副校长出席并致辞,云南省监狱管理局靳伟处长动员讲话。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云南省监狱管理局的委托举办此次研修班专题研究培训工作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和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多次修订、调整授课内容,并选派通讯业务技能精湛的教师授课,确保培训质量。

 

此次培训目的旨在顺应新时期监狱通讯管理工作发展的要求和使命,以提高通讯工作人员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局面、承担新任务、解决新问题的能力,进而建设一支理论素养高、保密意识强、业务技术精、工作作风硬的通讯保障队伍。此次培训为期七天,共有37名来自云南省各县市的通讯业务人员参加。

(人事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