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2017-03-21 17:31:11 375 分享按钮

3月20日下午,我校工会工作会议在实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讨论工会2017年工作思路与安排等。校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元凯主持。

参会人员在会上就相关议题展开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吴主席要求全体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要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工会法》、《教师法》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广大教职工依法执教的意识,更新教育观念,在学校党政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时俱进,积极拼搏,为学校接受教育部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省示范性应用型院校遴选和第十三届文明学校考评贡献力量,以新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