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福建省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鉴定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17-03-17 08:23:55 463 分享按钮

为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九条措施的通知》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推进电子商务育才工程,3月16日上午,福建省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鉴定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福建省商务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我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吴君萍、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代表、地市商务局负责人分别介绍并解读了商务厅及各地配套的相关政策,以及新版鉴定平台技术支持工作、教材编写情况。

泉州市人社局刘炳华副局长介绍了泉州市近几年的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发展的情况,在最新全国电子商务创业的排名中,泉州有四个县市进入前五十强,其中石狮、德化进入前十强。他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服务,推动泉州市电子商务的发展。

接着,在我校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对我校机房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我省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工作的展开有着积极的作用,将有效推动我省电子商务经济的发展。

我校黄克安、吴元凯、陈卫华等校领导及泉州部分高校、相关培训、鉴定、技术支持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