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组织参加福建省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2017-03-01 08:44:13 255 分享按钮

2月28日上午,福建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我校黄克安副校长及有关职能部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在我校二楼会议室分会场会议。

会上,厦门市龙岩市南平市福建师范大学和武平县等五个单位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学生资助工作经验

随后,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春生总结了我省2016年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我省2017年学生资助的工作目标、任务,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资助中心主任会议的工作部署,以“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为总体目标,以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为根本任务,稳中求进,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院办根据学生工作处供稿修改)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