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2017年教学与科研工作大会

2017-02-23 15:00:58 322 分享按钮

2月22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17年教学与科研工作大会,对本年度学校教学与科研工作进行明确部署。会议由黄克安副校长主持,全体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2017年是学校进一步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实现与省教育厅签订的(2015-2017)三年责任目标验收和省级文明学校(2015-2017年度)验收的“关键年”,又是接受教育部学士学位授予单位/专业评估和省教育厅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遴选的“攻坚年”,任务重大而艰巨,必须要亮明思路、营造声势,明确任务、统一步调,落实政策、推动工作。


 

 

陈卫华校长助理代表教务处分别对迎接教育部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专业评估和省教育厅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遴选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作了具体安排。科研处陈四海处长传达了福建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省市科技工作有关政策,提出了我校2017年科研工作主要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吴元凯副校长作《守规范、显特色、查问题、补短板——扎实推进示范性应用型高校建设》的报告,为大家明确规范,提炼特色,查找问题,明确要求要补足科研与社会服务短板师资队伍短板课堂教学短板,扎实推进示范性应用型高校建设。

 林东常务副校长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并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要求从营造氛围、规范管理、硬件保障、队伍建设、资金投入等五个方面做好保障,着力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圆满完成三年(2015-2017)责任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保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突显改革成果特色,力争成功遴选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试点倾力打造科技创新平台,精心培育科技创新能力,聚力服务地方经济,助推学校发展认真落实创建方案,提高文明建设水平,确保通过第十三届(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学校考评。

大会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和责任,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