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举办专利创意专题讲座

2017-01-08 15:49:09 284 分享按钮

为激励我校师生开拓创新,推动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学校邀请台北城市科技大学连信仲校长定期莅校做专利创意专题讲座。

1月7-8日,连信仲校长第四次莅校为我校教师带来一场以《创新创意与专利发明的开发与教学》为题的精彩讲座。连信仲校长以“唯一和第一”展开,从专业、创新到美学收藏三个方面来解读创意的过程。随后,又从方法的改变、结构的改变、基础原理应用、情境的实现、换位的思考、资源回收再利用、领域转换、跨领域元素添加、乐高模式、自由度之变化及向没有借东西等二十一招来讲解专利创意的创作。连信仲校长以其渊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用大量的专利创意实例,生动的为我们展示了创新创意与专利发明的开发,并与在场教师进行互动、答疑解惑,令人受益匪浅。

连信仲,博士,台湾城市科技大学校长。台北城市科技大学重视学生创新思维的启发,引导创新专利的发明,激励专利的申报,在台湾取得了辉煌成果。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