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杨远志副部长一行莅校参访指导

2017-01-05 18:27:03 1498 分享按钮

1月4日,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杨远志副部长一行莅临我校参访指导。我校郭小平董事长及校领导林东、吴元凯、陈卫华、郭惠惠等热情接待了嘉宾一行。

在我校郭小平董事长及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宾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实训基地和实验室等。座谈会上,林东常务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喜人的发展。杨远志副部长感慨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与他早期在我校挂职党委副书记一职期间相比,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他对学校现如今整体硬件设施、校园环境的改善及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感到欣慰。

郭小平董事长向来宾一行展开了学校的校园规划蓝图,杨远志副部长对我校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现出高度的期待。双方还就师资改善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参加会议的还有党政办、学生处、科研处、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