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届泉州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观摩活动

2016-11-30 09:27:51 244 分享按钮

11月26日,由泉州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十届泉州市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观摩活动”在黎明职业大学举行,我校通识教育中心思政教研室负责人石智生带队参加活动。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主要由黎明职业大学思政部李琳老师进行公开课的教学交流。

公开课结束后,来自泉州市19所高校的思政教学骨干教师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最后,泉州市教育工委和泉州市教育局等部门领导总结讲话,强调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的创新,要求泉州各高校不仅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及其精神,还要在思政教学中实现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两手抓。

观摩活动结束后,与会骨干教师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不仅收获颇多,而且还感悟到观摩活动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校与会思政教师表示,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更要强化泉州本土特色,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与泉州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立足实际,与时俱进,打造特色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名片。

(通识教育中心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