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校友会泉州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6-11-27 15:16:00 642 分享按钮

 


 

11月27日上午,我校校友会泉州分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两百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吴元凯,校长助理陈卫华、郭惠惠,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大会,老辅导员们也到场与校友们共叙师生情。

 

大会正式开始前,在校学子为学长学姐们献上暖场表演,气氛热烈。大会正式开始,2016届校友黄涛主持大会。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吴元凯致辞,他说所有的校友都曾是学校昨天的在校生,今天所有的在校生都将成为明天的校友,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的大学就是为全体校友而存在的,大学的全部意义在于我们全部的校友!他希望大家多回母校走走看看、访师探友,多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在母校的新征程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母校。

 

两位外地校友代表分别发言。龙岩校友代表范清榕说校友会让他们在碌碌奔忙之中找到一个理由,去往事里走走。他说校友和母校有着割不断的血脉之情,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福州校友代表肖小邓谈到,学校的每一次发展与飞跃都令校友们牵挂并深受鼓舞,能够作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内心充满骄傲与自豪。校友会是在校友和母校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为母校与校友交流信息、沟通感情、合作共事提供平台。

 泉州校友分会给学校赠送了“精勤育人 桃李满园”的牌匾。

在集体合影后,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张智慧作本次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郭凤萍宣读《校友会章程》(草案)并进行表决,黄涛介绍校友会泉州分会理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员情况,表决通过周鸿瑜为泉州分会会长,李铭灶等为副会长,以及张智慧等理事会组织机构负责人名单。最后,由校友会泉州分会会长周鸿瑜发表讲话,他说校友会将遵循“联络感情、扩大影响、实现发展”的指导思想,不断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和友谊,使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至此,我校校友会泉州分会成立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成立大会必将为后续各地校友分会的陆续成立提供参照,将大大促进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