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省教育厅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抽查工作组莅院检查指导

2016-09-21 21:30:25 322 分享按钮

 

92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抽查工作组莅临学院进行检查指导。学院院长陈笃彬和学院领导林东、吴元凯、陈卫华、郭惠惠等热情接待了检查小组一行。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吴元凯以学院辉煌的昨天、灿烂的今天、美好的明天向检查小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学院教育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的汇报。检查组组长王晨对学校规范的自查工作和完善的规章制度表示肯定,同时详细讲解了具体的统计数据质量抽查内容。小组成员刘彦明谈到了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检查的意义,希望学院能认识到数据质量检查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注意该工作的严肃性,树立依法统计的思想和行为,从源头上保证数据的客观真实。随后,统计数据质量抽查小组通过抽查材料、核对台账、现场质询等方式,分别对学院的师资力量、固定资产、图书藏量和产权面积等数据指标进行了仔细核查。

反馈会上,检查小组认为学院的各项数据都真实可靠,与实际考察结果基本一致;学院的统计数据管理方法十分可取,情况报告方式也清晰明了,值得向其他院校推广。

参加会议的还有党政办、教务处、人资处、学生处、后勤处、财务处、信息中心和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