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6-09-09 22:05:17 381 分享按钮

9月9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术报告厅共同庆祝第32个教师节,向为学院的生存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表彰过去一学年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全国全省各类竞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科技竞赛先进工作者等。

大会由黄克安副院长主持,陈笃彬院长致辞, 吴元凯副院长、陈卫华院长助理等学院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陈笃彬院长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并代表学院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接着以“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为主题,对广大教职员工提出了期望。他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受表彰教师褚玲妹作为教职工代表在会上讲话,谈到了“热爱与责任才是教师们甘愿把一生交付给教育事业的原因”,呼吁广大教职工同事“以加倍的努力去取得新的成功,为实现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学生代表谢洋也在会上以感恩之心向辛苦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并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最后,我们衷心祝福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