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省人社厅验收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2016-08-30 18:02:30 335 分享按钮

8月30日,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检查组对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申报省级示范基地进行检查验收。市人社局与我院院长、书记陈笃彬,常务副院长林东,院长助理陈卫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林东常务副院长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对入驻基地的企业逐一询问,对企业的人员组成、经营情况等作详细核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重视和建设力度,认为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规范、生机勃勃,希望我院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合理开发和培育创新创业项目,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引导更多有条件的大学生创新创业。

(科研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