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校专科泉州联合招生咨询会在我院举行

2016-08-01 08:02:07 404 分享按钮

在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志愿即将填报之际,为使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准确了解各高校概况,进一步了解各院校2016年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及有关录取信息,科学合理填报专科批志愿,由泉州市教育局、泉州晚报社主办的2016年专科院校联合现场招生泉州咨询会于7月31日上午在学院举行

省内外40多所高校招办负责人现场热心指点考生及家长填报升学志愿,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此次咨询会。组织学院专业老师进行现场解答,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为活动服务。现场设医务站,开水处,考生、家长休息厅,租用3部大巴车到客运中心、新车站、泉州晚报社接考生、家长参加咨询会,为咨询会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我院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学院的实验实训基地、图书馆、学生宿舍等对外开放,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近距离了解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机会。此次咨询会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