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院成功举办“恋念昨夕、季忆留夏 ”大型舞会

2016-06-18 17:38:33 318 分享按钮

617日晚上,学院团委主办、交际舞协会承办的“恋念昨夕、季忆留夏 ”大型舞会在实训楼一楼举办。参加这次舞会有我院交际舞协会成员和参加社交舞蹈选修课的同学,还邀请华侨大学、泉州师院、仰恩大学等10所泉州高校交际舞协会参加。  

五彩的气球,激情的音乐,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快热闹的气氛之中。本次舞会以曳步舞劲爆开场,接下来以集体跳社交舞蹈为主,中间穿插小游戏,特别是我院交际舞协会同学带来各种舞蹈展示,他们激情四射,舞姿曼妙,迎来阵阵掌声。舞会最后,活泼的《兔子舞》,吸引了众多学生主动加入舞蹈的行列,为舞会注入了新的活力。

舞蹈不仅能展示舞者自身的人体美,令人赏心悦目,还能陶冶情操,提高文化艺术修养,培养文明礼貌的习惯,让男生变得彬彬有礼,让女生变得落落大方,这有利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开展,提高大学生修养,净化校园。

本次舞会集中展示了我院学生风采,充实了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并为广大的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

(学院团委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