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院隆重举行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暨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6-06-14 09:23:50 357 分享按钮

6月13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暨奖学金发放仪式。院长陈笃彬、常务副院长林东副院长黄克安、院长助理陈卫华、学生处黄处长出席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苏电波主持。各系书记、辅导员、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院长助理陈卫华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4级软件会计2班的林锦茵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说,奖学金并不是最终的目标,而是前进路途中的一股动力。广大学子应进一步扎实学习、健全人格、全面发展,以更加自觉的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感恩社会、回报学校。 

黄克安副院长代表学院董事会、党政领导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广大学子向这些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做到以下四点:放眼未来,立志成才;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热爱校园,提高自我;珍惜荣誉,心存感恩。希望明年的今日,有更加优秀的同学站到领奖台上。

此次大会共表彰了4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75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0名宇翔奖学金获得者,以及104名优秀毕业生、40名三好学生、17名优秀学生干部。

(学生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