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清源讲堂》第六讲在学院举行

2016-05-20 10:56:40 343 分享按钮

519日下午,由中共丰泽区委、区政府和学院联合主办的《清源讲堂》第六讲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期特邀请福建省皇品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黄灿明总裁和泉州市闽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黄德宏董事长作为主讲嘉宾。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丰泽区经济与信息化局、中共丰泽区委人才办、共青团丰泽区委等部门领导,丰泽区企业代表,学院林东常务副院长、黄克安、陈卫华、郭惠惠等学院领导。学院相关专业学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黄灿明总裁带来题为《三线城市创业者的逆袭之路》的精彩演讲,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三线城市创业者创业的不易,靠着勤恳的态度和对于文创产业的执着,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成功。在场听众都受到很大的鼓舞。

黄德宏总经理通过深入浅出的阐述以及真实的案例展示,给听众带来了一场关于《互联网+县域电商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演讲,让大家深入了解到互联网+带来的全新市场空间。

黄灿明,中国微电影的领航者,微电影全产业一体化运营模式的创始人,中国微电影知名的制片人、策划人,中国知名品牌策划人,中国十大新锐品牌策划专家,“品牌不竞争”理论创始人,皇品微电影创始人、董事长。

黄德宏,泉州市闽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负责公司电子商务模式的战略规划设计、商业计划等方案确定,把握电子商务业务的发展方向。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