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院梁洲辅博士受邀在行业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2016-05-20 08:12:05 352 分享按钮

日前,“全国预拌混凝土创新发展和绿色生产研讨会暨2016中国混凝土企业家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我院建筑工程系主任梁洲辅博士受邀到场发表专题演讲。

据悉,此次论坛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办,河北福威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牵头带领行业相关单位协办。出席的嘉宾有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徐洛屹、环保部中环联合认证中心赵瑞芳部长、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设贸处会建筑节能委员会主任庄晓峰、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材料装备处处长李同泽。此次论坛以“创新驱动发展、绿色成就未来”为主题,参会人员来自全国各地,总参会人数达到近500人。

梁洲辅博士是我院特别针对海绵城市及地下管廊建设等前沿课题由台湾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是台湾透水混凝土标准制定人。梁博士当天在会上做了“城市告别看海——适用环保建材建设的台湾海绵城市实际案例分析”的专题报告,引起了在场专家和业界人士的热议。

 

学院梁洲辅博士在会上做专题报告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