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院参加福建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2016-05-17 12:18:31 308 分享按钮

中国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巡讲暨福建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5月16日在福州举行。我院科研处陈四海处长、学生处苏电波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何慧子主任及一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据悉,此次会议共两项议程: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联盟(简称投盟)代表走访福建高校交流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和福建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上午,省教育厅学生处谢友平处长、全国投盟秘书长马德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福州大学、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等12所高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投盟秘书长马德富就《如何利用互联网+大赛推进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作了分享,各高校代表就如何推进“互联网+”大赛及如何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经验介绍和讨论。下午,包含我校在内的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上,全国投盟秘书长马德富就什么是创新创业;国家为什么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什么强调“互联网+”;院校如何实现“以赛促教”;院校如何实现“以赛促转”;大赛组织工作要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学生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