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院参加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2016-05-16 09:27:30 289 分享按钮

5月14日至15日,由教育部、河南省人民政府支持,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主办,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黄淮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在驻马店市嵖岈山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院吴元凯副院长参加会议,并全程参与各项议程。

据悉,本届论坛聚焦“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大数据”等国家战略,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作了主题报告,工信部和中央网信办的领导作了重要发言,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中兴通讯、中科曙光等作了主场报告。论坛共举办六场分论坛,两场主题交流,30多位专家作了分论坛专题报告;举办多场圆桌会议、座谈会议和项目洽谈会,发布了五大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和教育金融服务、“大学创客工场”等服务平台;600余人参加了论坛,其中,包括来自11个国家的30余位国际代表。此外,论坛还收录了8个板块共52篇学术论文。

学院吴元凯副院长参加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