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姜大源教授莅院讲学

2016-04-12 11:48:32 427 分享按钮

411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研究员、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工作过程系统化理论创始人、资深职教专家姜大源教授莅院讲学。姜大源教授就《课程开发的关键:结构问题——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开发方法与理论创新》进行了长达七个小时的解读,学院副院长黄克安教授主持讲座。

姜大源教授指出,课程始终是人才培养的核心。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开发的宗旨是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为载体的人的全面发展。姜大源教授以多所院校优秀课程为例,以独特的视角、系统的架构详细解读了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开发的基本思路、设计方向和具体实施方法。

姜大源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师奉上了一场精彩课改盛宴。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对课程改革的认识,为学院深化课程改革提供了成功的经验和可供借鉴的方法,必将积极有效地推动学院的课程改革。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